日本右翼媒體《產經新聞》位於韓國首都首爾分社總編加藤達也(音譯)18日到首爾中央地方檢固態硬碟察官辦公室“報到”,就這家報紙涉嫌刊登不實消息醜化韓國總統樸槿惠接受韓方調查。
  8月3日,網絡版《產經新聞》刊登加藤寫的一篇報道,題為《沉船當日ddr4樸槿惠不知去向 究竟與誰見面》。
  報道說,韓國“歲月”號客輪4月6日沉沒當天,樸槿惠有7個小時“行蹤不明”,據信是與一名男固態硬碟子秘密會面。報道還猜測“神秘男”就是最近離婚的樸槿惠前任辦公室主任。
  韓國總統秘書室公報首席秘書官尹鬥炫7日在新聞發佈會上說,《產經新聞》刊登不實報道是令人不齒的行為,韓方將嚴正應對,“追究隨身碟其民事和刑事責任”。
  按共同社的說法ssd固態硬碟,這是自1993年以來首次有日本記者在韓國因報道內容而接受檢察人員調查。
  1993年,日本富士電視臺時任駐韓國首都漢城(現為首爾)記者筱原昌人被捕,原因是他自1989年至1992年12月通過韓國國防部情報本部一名少校獲取軍事機密。筱原隨後被定罪,次年遭驅逐。 新華社  (原標題:涉嫌詆毀樸槿惠 日記者在韓受調查)
創作者介紹

兒童系統傢俱

uz89uzuad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